光崽成审神者?(写作中)

我就是一个无情的审神者,见一个爱一个,就是有几个一直放心上。

三神穿越终炽(2)

ooc ooc ooc    私设如山…体滑坡,终炽、原神世界和平,主cp帝诗(谁都不能阻拦我写我cp,除非我没了!),cb向米优(真的就是兄弟情,信我。{深情注视})有原创人物,接受不了的左上角飞机走起,我知道我很菜(狗头;顶锅盖)



钟离登场!!


正文如下:




1.


温迪放下箭矢,看着君月士方,缓缓道:“来自于异世界的友人,还请多关照。”


……


“我是来自于异世界,提瓦特大陆……我们是使用的元素力…衣服很华丽?很正常啊,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别不信我,我真的是风神巴巴托斯啊!…”

“那你们到这里是有什么目的吗?”


“……” 温迪沉默了片刻,缓缓道:“魔神残渣。”


一改刚才漫不经心的笑,温迪很严肃的召集来几缕风:“在我们的世界里,有着漫长的历史。”

 风在温迪的吟诵下开始变化,呈现出画面。


“那时,人类尚未受到自然的关注,在角落中求生。天地孕育出一种接近神明的生物,称为——魔神


“天地没有给他们立下任何法度,于是他们很快走上了割据盘剥的道路,人类被划到他们的领地,受着统治。”


画面中,人们被暴风压制,被洪水冲走,被烈火包围,成为魔神争夺的目标。


“魔神们分不清善恶,他们只有最纯粹的感情,没有像人类那么的细腻。远离人类的神暴虐,亲近人类的神带着温柔。他们成为当时的霸主,争夺着土地和生命。”


画面变化,一面,一头头巨兽嘶吼着冲向敌人,在魔神的剪影下为其征得更多土地。一面,温柔的女神为民众分发食盐和草药,面容祥和,人们的脸上露出微笑。


“那时候战争迭起,死伤无数,持续了近万年。世人称为——魔神战争。


一缕青色的风化出了形体,在空中飞翔。


“我诞生之时,正是魔神战争中期。那个时候简直就是混乱不堪。魔神为了胜利可以不惜一切代价,什么方法都可以用上。”


“他们不会关注看不见的风,自然不会在意一个弱小的我,于是我得以旅行,游历整个大陆。”


晴天娃娃一样的白团子飞翔着,消失在画面中。


“龙、大蛇、狐狸什么的都有,只是后来…魔神纷纷陨落,或是被封印。最后,胜利者只剩下了七位神明。”


“我也是其中之一。风神巴巴托斯。”

“接受来自天空岛的神之心,成为他们在凡间的眼睛,被称为—尘世七执政。


天空岛浮在空中,殿堂上,七位神明接受各自的神之心,身披白袍,向世界的掌管者下跪行礼,接受划分的领地。


“被封印的魔神有着怨恨和不甘,在他们死后力量并不会消散,而是会和腐烂的躯体一起,化成恐怖的怪物。这便是魔神残渣。即使是神明,也要和它们纠缠很久,而且大多数已经没啥意识了,根本就没办法沟通。”


温迪收起竖琴,又恢复了笑容。


“别想着杀死神明或是魔神,即使是最弱小的魔神死后爆发的能量都可以把你们一个大城市顷刻化成灰烬。这也是我们来这么多人的原因。”


“它们有感染性,看样子已经感染了一些怪物了。——人类不会被影响,毕竟和你们的世界意识签了契约,自然是要保证你们的安全的。请放心。”



2.


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才勉强把优一郎他们解释清楚,证明自己的无害,温迪正式被加入时已经快虚脱了。


“早知道这么难,我就不来了…好累,这比吃老爷子做腌笃鲜还累。”



“温迪!赶紧上车吧,我们要去下一站!”


不远处,三三挥手示意要离开了,温迪点点头,回头看向橡树。


“我要走喽。”


树间的风吹动叶片发出沙沙的响声,似乎在为他们宠爱的神明送行。


不知道老爷子现在在哪里呢?



3.




从降落的眩晕中清醒浪费了钟离不少时间。


他很清楚自己周身的环境。肮脏、腐败,还充斥着某种恶心的气味。就像是被废弃好久的垃圾场被某个崽种一把火烧过一样。 {请尽量想象,是垃圾那种刺鼻的味道}


…快透不过气了。




大地之神的权能没有消散,恐怕是天理和世界意识签的协约生效了。 钟离想。


如果不是因为奥赛尔的逃逸,或许他现在还在正常的遛鸟喝茶听戏。也或者正在和温迪一起去璃月港的三碗不过港那里吃酒酿圆子。


那份契约在钟离的手中成型,也是他亲手在拟订下的契约上签署名为“摩拉克斯”的名号。



奥赛尔的出逃也有他的一部分责任,毕竟当年是他亲手封印,如今罪犯逃逸,他也有责去绞杀。


希望能和异世界的人相处好一些…听说是个近乎末世的世界…有意思。


4.




在角落里醒来是钟离没有想到的。


阴暗的小屋,街道里到处都是电灯,管道机械杂乱无章,似乎没有任何出口。


钟离皱眉,岩神的权能能让他知晓大地上所发生的事,和风一样,他也对隐私持有绝对的尊重。除非是特殊时候,否则不会轻易去查探。


脚下的土地在颤抖,接受来自异世界的王。


“人类,吸血鬼…已经和平了吗?看来交涉无需太多…嗯…去看看罢。”


按照大地的信息,钟离向着一个方向前行。


5.



“拉库斯,注意。” 雷奈.西姆停下手中记录的笔,看着自己身旁打瞌睡的同僚。“我们的任务是监督人类运送到卡车上,这是…”


“十分重要的——我知道我知道。” 拉库斯不满的抬头看着吵醒自己的雷奈。“那些家畜倒是安全了…啧…真是无趣啊—麻烦自己又麻烦别人。”


与认真工作按部就班的雷奈相比,拉库斯十分崇拜力量,对于能力强的人总是带着敬仰的心态。按他的话来说就是:实力才是标准,跟对手是谁没有任何关系。


“别放松,说不定出什么岔子。” 雷奈左眼皮跳了一下,低头继续记录着卡车上的人数。


“姐姐,我们这是要回家吗?” 瘦弱的小女孩由姐姐牵着手走上卡车,褐眸里满是担忧。“会不会像真由他们那样被吸血鬼带走再也没有回来啊…”


“别怕,乃惠,我们会出来的,已经和平了。”


姐姐抚摸着乃惠的头发,抱着她上了卡车。

她当然也害怕,可是她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现出恐惧。从出来就开始担忧,这会不会又是一场骗局呢… 松原小苍濑并不知道。


黑发蓝瞳的她曾是家里的宠儿,自从被抓来这里不到几年时间,身边的家人就只剩下了松原乃惠。最后的家人了… 


在车门关上的那一刻,苍濑的内心想。无论如何,她都要保护好乃惠,哪怕自己的生命。



“这就是最后一批了吧,赶紧拉完赶紧走。”


吸血鬼检查了一下周围,没有发现什么落单的孩子后便将车子启动,驾驶卡车离开桑古奈姆。



拉库斯见人都走了,也打算离开,却被一个陌生的声音叫停。


“请问,此处是何地?”


陌生人!!












啊啊啊啊啊!赶上了!







 

评论(22)

热度(116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